在這個instagram當道的年代,相信許多人都會透過這個社群平台追蹤一些厲害的攝影師、發掘世界另一個角落的美景,我們這篇將介紹東非4個值得追蹤的帳號,透過在地攝影師的鏡頭看見非洲!

 

truthslinger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ruthslinger/

粉絲超過10萬人的肯亞人氣攝影師,以旅遊、建築為拍攝主題,從他的照片裡可以見到肯亞首都奈洛比的城市風光、肯亞鄉村的原野景致,從他的人像攝影中一窺肯亞的流行時尚。

lafrohemien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frohemien/

Sarah Waiswa是居住在肯亞首都奈洛比的攝影師,善於捕捉城市街景與居民的生活日常,從玩樂中的小孩、街頭藝術家、模特兒,點開Sarah WaiswaIG頁面有種彷彿自己就住在奈洛比般的深刻。

 

magicalkenya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gicalkenya/

追蹤人數超過5萬人的肯亞旅遊局官方帳號,是肯亞政府的最佳行銷專員,除了大家熟知的動物大遷徙外,還可以在這裡找到度假村、馬賽族部落的美照,甚至有印度洋海邊的海洋風情,讓您發現多樣貌的肯亞。

 

tanzania_safari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nzania_safari/

坦尚尼亞Safari,來到坦尚尼亞必參加的活動就是safar狩獵旅行了!這個IG帳號有許多關於狩獵旅行的動物群像,舉凡斑馬、鶴、大象、長頸鹿、大象、獅子等動物,可以參考其構圖與拍攝手法,前往東非旅遊攝影時會更加得心應手喔!

arrow
arrow

    大地假期Af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